ID489191792

憨憨挠头.jpg

【石青】国王游戏(十六)

·下一章大概就完结了(应该是夫妇日常(。

·上一章在这儿

·感谢您的阅览!

 

————————————————————————————

 

    “好的好的”,青江像是勉强同意了似的一脸不认同地笑着点了点头,拿起被石切丸放在一旁的蜜瓜,伸手在石切丸的眼前晃了晃,“石切丸大人,那我就把您的供奉吃掉咯?”说完便就着石切丸啃过的地方就咬了一口。
    石切丸起初不知道青江想干什么还眼睛发直地盯着青江的手(以及瓜),等到发现他的蜜瓜被青江嗷呜了一小口后,眼睛渐渐瞪得像刀装一样圆,心里也开始激烈地斗争了起来:自己的蜜瓜被吃掉了……好像有点难过……但是吃掉的那个人是青江啊!他家的青江想把他吃了都是可以的!“唔……好、好吧。”
    就见到眼前的青江好像有一瞬间的眼神变换,然后自己就被突然间扑上来的他吻住了。唇舌纠缠间,有一小块果肉被渡了过来。“是青江刚才咬下来的那一块呢……好甜……”石切丸在心底暗想。
    随着“啾”的一声,主动的大胁差结束了和石切丸的亲密动作,老老实实地跪坐回了原地。
    这才反应过来的石切丸感觉自己要炸了,和之前远征前青江蜻蜓点水一般的吻不一样,这个吻……啊啊啊啊!!好、好色气!脸、脸要熟了!下腹、下腹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啊啊!!不行这真是太不洁了!!
    青江歪着头打量着他,然后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右手握拳抵着上唇fufu地笑了。
    
    之后又像第一天那样,两人洗漱完毕后回到房间,青江铺床,然后两个人同时躺进了暖呼呼的被窝里。
    石切丸在被窝里一把抱住了青江,侧脸蹭了蹭青江的额头,“我这是在做梦吗?还是现在仍然是‘夫妇扮演’的环节呢?”有了被拒绝的经历,他开始有些害怕,万一青江的回答是后者该怎么办……青江的心思他总是捉摸不透,所以才总是被他捉弄呢。石切丸阖着眼,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等待着最后的审判。
    “石切丸是在不安吗?是因为我吗?”青江带着温柔笑意的话语直达他的心底,像是关心的语气让石切丸的心海泛起了波澜。一种他不懂的酸甜在心窝处晕开了。
    “看起来我应该像你道歉呢,对不起啦。”从被窝里伸出了一只温暖的手,轻柔地抚上了他的脸颊。“如果你希望不是,那就不是。”
    “所以……我和青江现在是恋人的关系吗?像现世的情侣那样?那……我姑且认为青江也是喜欢我的,那么之前为什么要拒绝我呢?”石切丸还是不敢睁开眼睛,蹭着青江柔顺的头顶试探地问。
    空气凝滞了几秒,一声微不可闻的叹息逸于窗外吹进来的夜风中。“石切丸,睁开眼睛看着我。”青江的声音有些无可奈何。
    一种强烈地被注视着的感觉迅速从石切丸的脸上蔓延到了整个脊背,他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眼前是他恋慕着的美丽的大胁差,因为侧躺以及被石切丸乱蹭的原因,红琉璃般的右眼失去了刘海的遮挡,第一次被青江用美丽的异色瞳这般认真地注视,实在是非同寻常的甜蜜体验。
    “当时拒绝你,大概是我还没有想清楚,其实我也察觉到我们的感情其实是双向的,只是我不愿意承认罢了。当时要顾虑的东西太多了,理智上不允许我接受你的感情。”
    “比如你所在意的‘神明的身份’?”
    “不只是这个……”青江慢悠悠地回答道,思绪不知不觉飞远了。当初审神者将还是新人的石切丸交给他的时候,他就决定要将他培养成一个保持神明初心同时不忘武器的本分,战斗力极高的付丧神。在同石切丸的相处中,他渐渐被石切丸身上的那种介于神明与武器之间的气质所吸引,包括在日常的加持祈祷中温柔的一面,面对时间溯行军时老好人被激怒一般的暴躁又充满斗志的一面,组成了一个与初见时的第一印象不大相同,但却在矛盾中闪闪发光的石切丸。青江深知,自己身为斩杀幽灵的灵刀,与石切丸这种为百姓带来幸福的神剑,两个人之间的鸿沟是难以跨越的。青江并非不想承认自己的过去,所谓的让人诟病的斩杀幼童的行为,做了便是做了。只是两人的身份实在是不相称,就像人间的情侣讲究门当户对一样,神明就应该和神明在一起。另外,正因为自己是“前辈”,青江更不希望石切丸被无谓的人类的情爱所牵绊,不管这份牵绊是其他人带来的还是他自己。但是在这场惩罚中,青江难以自制地在石切丸远征前亲了他,实际上是在借着游戏掩饰自己的情不自禁。
    被歌仙和三日月责问之后,青江进行了加倍的反省。虽然不想伤害石切丸,但是自己的所作所为还是伤到他了。
    另外,之前他曾屡次梦见石切丸为了救他,有好几次甚至不只是丢失了神明的身份,还永久地离开了他……在梦中,三番两次没有救下石切丸让青江渐渐感到了自责,因此也有了一定要好好保护石切丸的想法。事实上,青江也没有意识到,石切丸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在幻境中,石切丸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了,不再是只会温和地防御着,而是站在了他的身前,像石切丸这个名字一样沉稳而锋利地出鞘了。同时他惊讶地发现,石切丸自己对神明的身份是不在乎的。青江想成为神剑但是求而不得,所以希望石切丸一直被世人打上神明的烙印。
    当听完石切丸的解释,他忽然想:“我为什么要在乎那么多呢?我的本意不就是希望他能露出毫无负担的发自内心的笑容吗。”
    “啊!真是够了!青江让我看着你,自己又不知道发什么呆去了。”
    听到石切丸不满的吐槽,青江终于从纷杂的思绪中回到了现实。石切丸的脸虽然没有气鼓鼓的,但是圆圆的又好像在生气的样子很可爱。他抚在石切丸脸上的手抓成拳,只伸出一根食指戳了戳看起来最软的地方。 
   “石切丸真的是天底下最帅气的神明大人了。”

-TBC-

朋友说:看了你的更新我觉得他们两个该上船了。

对呀,你看!上了呢!

以及,papa有点ooc啊不过官方漫画里的papa真的是好可爱啊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