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191792

憨憨挠头.jpg

【石青】国王游戏(十五)

·迷之剧情结束,回归本丸日常

·上一章在这儿

·感谢您的阅览!

 

————————————————————————————

 

    经过歌仙的侦察与计算,他们很快来到了不远处敌方的大本营,成功消灭了一批强大的时间溯行军并取得了审神者需要的东西,顺利返回了本丸。回去的路上依然是三条大佬手拉手,打刀胁差跟着走的情况。当然不可能真的手拉手,只是三日月想拉着石切丸唠叨几句。
    “你们要交往吗?”
    “我是想的呢。”石切丸摸了摸刚刚亲了青江后回过神来烧得通红的脸,故作镇定地答道。
    “什么叫‘我是想的呢’,青江都答应你了。”三日月有些恨铁不成钢,“他刚才说的那些话就是想跟你交往的意思,你听完还亲了人家来着,现在怎么又退缩了?活该你这一千多年都是孤家寡人!”
    ……石切丸听了抿了抿嘴不说话了。
    小狐丸看了看自己左手边的三日月又看了看右手边的石切丸,重重地清了清嗓子道:“咳!三日月殿,恕我直言您自己也是呢。”
    ……这回三个人都沉默了……
    走在后面的打胁三人组也围绕着情感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首先是千子听完青江对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的全部描述后来了一句:“什么??开玩笑吧,你居然以为你只想和石切丸做朋友,脱得一丝不挂的‘朋友’吗?fufufu,虽然我来到这个本丸不过短短的13天,但是第一天就觉得你们两个和别人不一样哟,不是一期一振和藤四郎们的兄弟关系,也不是宗三和蜂须贺的那种朋友关系,反而有点像我和蜻蛉切呢……想要一起住的关系哟~”
    “我也这么说过他呢,可是他非要说自己和石切丸是朋友……心口不一可不风雅哦。”歌仙笑着说道。
    “就是因为以为他们互相之间有好感但不敢向对方告白,我才提出让他们俩扮演夫妻想要让他们俩早一点在一起的说……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后续发展。”千子村正突然觉得自己是个天才,歪打正着地撮合了一对情侣呢。
    青江忍不住扶额,“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蹲在本丸庭院里看蚂蚁搬家的前田和平野两个人看到出阵部队回来,立刻迎了上来。
    “出阵辛苦啦!还顺利吗?”    
    “各位辛苦了,没有受伤吧?”
    可爱的双子同时关心地问道。
    听到门口传来的动静,小天狗今剑也一蹦一跳地跑了过来,“哇!你们回来了!今天岩融去远征了都没有人陪我玩呐!”
    “哦~那真是辛苦你啦今剑。”石切丸弯下腰安慰自家兄弟。
    今剑在原地蹦跶着,兴奋地说:“没有关系,你们平安回来就好~”接着他忽然神神秘秘地向石切丸招了招手示意他把耳朵贴过来,然后用一个自以为很小但事实上周围的人都能听到的声音问:“石切丸有和青江和好吗?”
    石切丸露出一个让今剑安心的笑,默默点了点头。
    “哇!那真是太好啦!晚饭时间到了大家快来吃饭吧!”说着一手牵着石切丸一手牵着青江就往饭厅跑。可怜全本丸机动最低的大太刀石切丸,为了跟上今剑和青江,气喘吁吁地到了饭厅。其实路程并不长,但他的帽子耷拉了下来,衣领也乱了,就营造出了一种负重爬山3千米的错觉。
    等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时,就见到坐在身旁的青江看着他无奈地笑了,随后开始帮他扶好帽子,重新绑好了下颌处的蝴蝶结。青江纤长的手指有些冰凉,触碰到他下颌上的皮肤时,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喉结也随之上下浮动了一下。这细微的变化被青江捕捉到,抬头望着他笑了,这让他害臊到了极点,忍不住挠了挠自己的后颈来掩饰心中的躁动。
    青江替他整理好帽子之后又将他已经有些松散的衣领处的黑色系带拆开重新系好,系完还不忘掸一掸胸口的布料,使之变得平滑。
    做完这一切的两个人转过身面向桌子准备吃饭,却发现已经被长桌上所有的人都行了注目礼。有的人脸上写着“真好,我也想找对象”,有的人则是“单身狗被闪瞎了”,还有的一脸你们尽情秀我皱一下眉算我输然后纷纷皱起了眉头。
    感受到了这些目光的大胁差无所畏惧,笑眯眯地朝众人道:“呀,大家对我们感兴趣吗?”
    在场的所有人突然感觉有些不妙,立刻开始埋头吃饭。一时间整个饭厅只有筷子和碗的碰撞声了。
 
    夜幕渐渐降临,屋外忽然传来几声闷雷,似乎有一场大雨将至。
    随着一声“我进来了”和“唰”的开门声,石切丸从桌案上抬起头看向自己房间的纸拉门,只见穿着浴衣,长发微湿地披在后背的青江端着一碟切好的蜜瓜走了进来。
    石切丸盯着青江手里的蜜瓜,直接放下了手中的笔,赶紧收拾好这张在书案和矮几之间来回变换职能的短腿小长桌,把桌子向前推了一些,眼睛亮晶晶地看着青江。
    “噗……”青江见了忍俊不禁,来本丸这么久了,石切丸还是和初见时一模一样啊。
    看着石切丸一副迫不及待的样子,青江赶紧拿了一块大的递给他,自己则挑了一块小的。
    石切丸接过蜜瓜,开心地说着“我开动了!”便吭哧吭哧地吃了起来。
    青江啃了一小口后,看向了石切丸,忽然停了下来。
    欢快中的石切丸接收到青江的灼热目光,抬头看着他不解地问:“怎么了?”
    青江的嘴角噙了一抹复杂的微笑,语气轻佻地道:“石切丸的那个,真想吃吃看呢,好像会有很多汁液的样子。”
    石切丸吧唧吧唧嚼着的嘴不动了,他艰难地把嘴里的吞了下去,突然反击道:“我也很想试一试青江的这个呢,第一次尝其他人的,似乎是件愉悦的事情,有点期待。”
    “石切丸的那个可真大,不知道要怎么下嘴呢,fufufu。”不小心把蜜瓜切成了很难咬的形状,真是对不起了。
    “青江君”,石切丸忽然把手里的瓜放回了桌子上,转身正视着青江。
    青江吓了一跳,连忙也正坐了。“是。”
    “请问我可以把你从‘石切丸教’除名吗?”
    青江科科地笑起来,“石切丸大人可是许诺我一辈子都是他的信徒,现在又想把我赶走,真是恶劣呢。”
    石切丸轻叹了口气,抓过青江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真是拿你没办法呀……” 

-TBC-
下一章再解决之前陈芝麻烂谷子的没说清楚的问题……

评论(3)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